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题学习 《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专题学习《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

 

说明: IMG_7467

为进一步提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普通智能手机使用保密工作,2017416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题学习《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厅机关干部职工、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云昌同志领学了《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观看了《手机背后的谍网》教育片。

会议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不断发展,手机、平板电脑等早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和娱乐不可或缺的工具。特别是智能手机的使用已经离不开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手机失泄密风险随时伴随大家,保密工作时时刻刻就在每个同志的身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性。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要求,提高警觉意识,牢记保密守则,提高普通手机使用保密防范能力;二要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工作,日常公文的传阅、传送、下载、转发、保管,不能利用智能手机传输和存贮,不断强化和规范保密行为,从源头上堵住可能存在的各种漏洞和可能发生的不可预测的失泄密事件;三是要严格遵守失泄密报告制度,发生失泄密事件,必须第一时间报告有关领导,同时迅速采取相应补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