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建设信息(政务)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3月22日,省建设信息(政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九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同志到会指导,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孙俊伟同志主持。

 

 

蔡葵同志在听取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后,对信息中心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就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安全等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信息化工作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突出大数据、云计算引领,找准定位,全面推进全厅信息化工作。二是网络安全管理要把“保安全、防风险”摆在首位,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利用专业技术有效保障省住建厅信息网络安全。三是千方百计提升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全省保障性住房信息系统、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项目建设。四是进一步改善窗口服务工作,立足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及改善服务软环境,树立好我厅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形象。五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规党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会上,还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阮成发省长在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周本贞同志在巡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等文件。

信息(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借用人员、网络运维专业技术人员等18名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