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2017年度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2017年2月24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鸿出席了会议。周副厅长指出, 2016年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去库存、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为主题,以提高管理效能和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发展态势良好,使用更加宽松,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特别是在金融机构紧缩市场个人住房贷款的情况下,2016年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促进住房消费,为商品房去库存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在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时,周副厅长强调,各州(市)中心要以强化风险防控为保障,以信息化管理为支撑,以扩大归集覆盖面为基础,以促进合理住房消费为核心,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为重点,准确研判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深化制度改革,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使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观摩了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及营运情况,并对下一步省级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使用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