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17年度全省房地产工作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2-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省“两会”以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2017年度工作,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月17日在大理市组织召开全省房地产工作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统计局,以及州市有关人员共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房地产工作情况,从积极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继续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房地产重点工作任务;省统计局就如何确保房地产统计工作应统尽统、统计数据及时准确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16个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结合各地房地产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站在维护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大局的高度,对照省政府下达的目标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解的任务,统筹做好全年任务分解、项目分担、工期倒排等基础性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季度“开门红”、全年“高开稳走”的工作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