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2-13     点击数:    

2017年2月6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召开厅党组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冰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鸿同志主持会议并对2016年度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周鸿同志从制定周密的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等六个方面全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从厅党组班子在坚定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落实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个方面通报了厅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作了具体详实的通报。并希望同志们监督厅党组班子及成员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也希望同志们有好的意见建议及时给厅党组和厅领导提出来,大家共同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团结干事,不断开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厅机关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