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援滇规划专家顾问组规划咨询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沪滇合作成果,省规委会办公室2017年1月16日和1月22-23日在上海召开了上海援滇规划专家顾问组规划咨询预备会议和专题会议。上海援滇规划专家顾问组组长毛佳,专家顾问夏丽卿、郑时龄、蒋宗健、赵民、杨东援、熊鲁霞,特邀专家王新哲,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省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文冰,省城乡规划局局长杨渝,省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学,楚雄州人民政府、滇中新区管委会有关同志、上海市城市规划行业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全面总结了上海援滇规划专家顾问组2016年在滇开展的规划指导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17年工作机制和方向进行了磋商。

专题会议听取了《云南省空间规划》《云南省城乡发展规划》《滇中城市群规划》《云南省沿边城镇布局规划》《滇中新区总体规划》《楚雄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等重大规划的成果汇报,对《云南省城镇体系规划实施管理办法》《云南省空间规划(“多规合一”)实施管理办法》《云南省空间规划(“多规合一”)统一技术规程》等配套管理办法和技术标准提出了咨询意见。会议就顾问组围绕“重点地区、重大项目、重要课题”开展规划顾问工作,进一步完善专家顾问组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李文冰厅长代表省人民政府对顾问组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