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党政负责同志进行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1-25     点击数:    

1月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单位处长(主任)和党组织负责同志2016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鸿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厅机关处室(含参公管理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共计25人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接受群众代表的评议和上级组织的考核

周鸿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结束以后,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整改提高工作,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准则》《条例》与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整改提高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盯自己在思想认识、能力提高和工作方法方面,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共性问题,在新的一年里深化整改。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在“学”与“做”上拓展深化。要深入扎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突出政治责任,强化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厅机关处室和参公管理单位共计8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