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城市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1-22     点击数:    

1月20日,城建处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城市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吴学军对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全处干部党员等共15人参加了会议,城市建设处李平辉处长主持会议。

全处党员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了分析解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等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从善如流,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提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