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质量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质量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2023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2024年行业领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阿苏务千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及时传达了3月1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的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当前利长远,促进全省住建系统质量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认清当前质量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突破瓶颈制约,动真碰硬解决一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层层压实责任,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抓好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决防范化解质量安全工作的风险隐患;三要全力以赴筑牢质量安全工作的最严防线。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疆同志出席会议,厅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科(室、站)、协会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