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阿苏务千同志主持召开厅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20231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阿苏务千,主持召开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抗震救灾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12.02”德宏州芒市5.0级地震应急处置及震后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应急排查评估工作情况,指挥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指导帮助德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尽快完成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排查、评估和震害调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在厅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领导下,按照“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同配合、迅速启动响应、做好信息报送”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协同联动意识,落实好前方工作组派出、后方工作组运转、专家队伍调度、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值班、重要紧急情况信息报告等制度,有序开展好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7323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