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20231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1129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夯实真学真悟的基础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二要牢记立行立改的要求不懈怠,以赶考的精神状态补齐短板弱项,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三要抓住笃行求实的关键不松劲,纵深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住建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文件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稳住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阿苏务千,厅总工程师汪巡出席会议。厅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科(室、站)、协会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