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云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研究院召开转企改制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按照转企改制有关工作部署,1123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规划院”)、云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转企改制职工代表大会。省规划院十三届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并邀请了厅转企改制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组专班领导退休职工代表、艺经公司职工代表、营城公司职工代表、第三方服务团队代表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云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研究院 云南建筑技术发展中心转企改制方案(审议稿)》。特邀退休职工代表顾奇伟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省规划院各项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厅转企改制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组指出,转企改制工作既是上级党组的任务要求,也是规划院自我完高质量发展内在需求,省规划院等单位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转企改制,并兼顾各方利益,争取干部职工理解和支持,确保转企改制工作顺利推进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强调,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大胆探索攻坚克难进一步激发发展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下一步企业集团组建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