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全体公务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含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和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集中收看。厅属单位各党组织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自行组织本单位职工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