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尹勇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尹勇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71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尹勇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省委省政府州(市)现场办公会涉及工作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建议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放松,坚决扛起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相关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管厅领导和相关处室根据时间节点倒推工作进度,确保整改任务完成;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提升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识、举措、能力和水平,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避免类似问题反复出现、反弹回潮。二要高度重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促检查,把相关工作细化、具体化,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常态化管理相关工作。三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16个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加强与州(市)的工作联动,扎实抓好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实。四要落实好国家关于宏观经济调控的相关政策要求,努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研究建筑业改革发展扶持政策,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