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用水用气用电报装“一件事一次办”视频培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建设项目用水用气用电报装“一件事一次办”视频培训

 

621日,省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全省建设项目用水用气用电报装“一件事一次办”视频培训会议。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能源局,各州(市)、县(区)相关部门审批人员及全省供水、供气、供电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400人参训。

 

会议从政策宣讲和网上审批两方面,分别就建设项目水电气市政报装“一件事一次办”、区域评估、档案验收告知承诺制办理、施工许可电子证照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阶段网上报件及审批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会上,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就全省“一网通办”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构架作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