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抽查发现问题整改督办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抽查发现问题整改督办会议

 

2月20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主持召开公务用车抽查发现问题整改督办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厅办公室通报了厅属单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抽查情况,被抽查的8家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高效管理,坚决遏制“车轮上的腐败”。二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工作,把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紧压实,对标对表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尽快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对公车使用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对公车使用管理工作的监督指导,在打早打小、防微杜渐上见成效。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汲取公务用车有关违纪案件深刻教训,以案示警,引以为戒。四要严格规范“三公”经费管理,对照审计和检查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全面自查、切实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