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省“两会”精神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2021年省“两会”精神

 

2月1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主持召开厅党组2021年度第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省“两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思想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二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聚焦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细化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协同配合,突出工作重点,行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五要积极配合省人大和政协工作,认真开展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不断提高面商率,办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