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贡山县盈江县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第二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贡山县盈江县

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次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贡山县盈江县洪涝灾害的批示指示精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恢复重建办)于20201119组织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草局等省直有关部门召开贡山、盈江两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恢复重建办)近期对两县灾区实地调研的有关情况,省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及项目资金支持情况,省抗震防震(恢复重建)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加强恢复重建项目对接核实、有关资金落实、督促指导推进、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下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