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

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23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主持召开厅党组2020年第2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郑重宣示了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推动全国各省区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和经济特区建设的重要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及其他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结合职能职责,坚定不移地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确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要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大对相关领域的支持力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创新推动城市建设治理,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成果经得起国家、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认真开展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存在的住房安全隐患进行逐项排查、逐项整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