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2012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2-22     点击数:    

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   

2012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

专业的名师组合,通畅的信息渠道

有效的备考方法,实用的应试技巧

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是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直属培训机构,担负着对全省建设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管理人员的岗位培训、继续教育、学历教育、执业资格证的考前培训等工作。自2005年起,我校充分依托北京清华、上海同济等著名院校,整合全国最优秀的教育培训资源,采用覆盖全国的现代远程卫星数字互动技术,组织权威名师授课,举办过多次国家一、二级注册建造师的考前培训,以最低的成本为广大考生提供全国最高水平的培训,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2012年二级建造师定于61617考试,为帮助考生较早地进入学习状态,我校准备于3月中旬举办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考前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介绍如下:

一、培训特色

1、师资阵容

本次辅导由国内多位建造师专家、教授组成的最权威的师资阵容,凭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对考试重点题型结合知识点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讲解、点评、浓缩命题点有着独特的见解,一定会使您在学习当中获益匪浅!

黄如宝:同济大学教授、博士、国家注册建造师考试命题组专家

  红:建造师考试大纲编委、考试指导丛书编委会编委

邢爱芳:同济大学教授、著名工程经济专家、考试指导丛书审稿人

  印:同济大学教授、建造师培训知名专家

  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建造师培训知名专家

龙炎飞:同济大学教授、建造师培训知名专家

……

    2、培训方案

系统精讲班:

2012年建造师考试大纲为依据,点明新增考点和修改考点,对各科目考试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和精透讲解,突出重点、难点,缩小复习范围。

模考串讲班:

通过研究与配题,全真考试、全真阅卷、权威讲评等几个重要环节的培训,使学员清晰解题思路、掌握考试技巧、提升应试能力。

考前冲刺班(不单独报,凡报“精讲+串讲”,免费送“冲刺”)

根据掌握的最新命题动态和考试信息,考前押题,考前预测,为顺利通过考试注入一支最强劲的推动剂!

3、多项优惠

凡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的学员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 赠送内部复习资料

★ 赠送多方资源机构提供的其它服务和信息

★ 赠送部分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 享受重复多轮听课

 

 

二、收费标准

 

序号

 

精讲班

串讲班

冲刺班

1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300

200

凡报“精讲+串讲”,免费赠送“冲刺”

2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300

200

3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400

300

优惠措施:

    报:三科[(精讲+串讲)送冲刺)]1600元;

三、上课时间、地点及班次设置      

1上课时间20123月—6

2班次设置: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地解决工学矛盾,我校专门设置了周末班、晚班和脱产班,分时段、分地点、分专业,跨地区教学,满足各种学员的不同需求,凡在我校报名的学员,可以在上述几种培训班中自由选择,各州(市)、县及相关企业组织参培人员达30人以上,可单独在所属地举办培训班。

周末班(周六、周日上课)

脱产班(周一至周五上课)

  (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昆明市西昌路1893310室(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岗位培训处)

报名电话/传真:0871-4144193           

联系人:姜老师、袁老师、李老师、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