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

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

 

9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文冰主持召开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三十八次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三十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云南省改革督察问效情况报告》,听取了各项改革事项推进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四季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其成员共计30多名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各项改革积极推进,改革共识不断凝聚,多项改革方案相继出台,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建筑业改革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有序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和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管理等工作得到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的充分肯定,改革成效逐步显现,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实改革重点,要按照省委深改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完成4项改革任务,持之以恒推进9项已出台改革举措落地,重点抓实列入全省50项重大改革事项、50项已出台的重大改革举措任务的落实。要严格工作制度,认真落实省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云南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