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昆明市政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新审批)的公示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12-27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按国家及省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有关规定审查后,昆明市政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交的相关材料符合有关规定及要求,拟同意认定该单位为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新审批),有关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保证资质审批工作的公平、公正,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2年12月27日至2013年1月5日(10日)。

    如对公示的单位有异议,请及时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附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办理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乙、丙级)行政许可事项不收取资质审查费,也不在任何指定刊物中刊登申请单位的相关信息和收取所谓的“版面费”。为避免受骗上当,申请单位如接到类似的欺诈电话或信函,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 

    联系方式: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邮政编码:650228)。 

    投诉举报请与驻厅监察室联系,举报电话:0871-64320815;业务咨询请与厅城乡规划处联系,咨询电话:0871-6432135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