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2013年度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3-01-30     点击数:    

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是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直属学校,担负着对全省建设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管理人员的在职在岗培训。多年从事一、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工作。自2005年实施建造师考试以来,我校以强大的师资阵容、优质的教学服务和领先的过关率(二级建造师往年干校考生通过率居全省领先地位,完整参加全阶段培训考生通过率为55%),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我校经过几年的教学组织和教师团队的考察,最终确定使用北京华建中远技术培训中心的教学资源,北京华建中远在历年的建造师考前培训资源首屈一指。

我校是北京华建中远技术培训中心指定的云南省唯一的独家代理培训机构。

2013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特聘注册建造师历年命题组成员、考试教材编委、考试辅导专家共同执教,对各科目考试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和精透讲解,着重传授应试技巧,深入解析考试重点、难点,缩小复习范围,让您顺利通过考试! 

一、培训特色: 讲基础 、圈重点 、练技巧

讲: 对考试大纲涉及的基本概念和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全面掌握考试动态;

圈: 圈出考试用书的重点和考点,为考生缩小复习的范围,做到事半功倍;

练: 通过案例分析、习题讲解,帮助考生剖析解题思路、答题技巧,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冲刺,快速提高应试能力,确保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二、上课时间、地点及班次设置

上课时间:拟在2013年3月---5月,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上课地点:一教室:昆明市西昌路189号2楼报告厅(老建设厅旁)

二教室:昆明市昆师路2号(昆明学院内)2号教学楼2楼教室。

班次设置:脱产班;晚班;周末班(学员可灵活选择,重复听课)。此班次设置仅限于昆明市的培训班,地州培训班酌情而定。

三、开设专业及收费标准

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工程。

培训费:全科2000元;增项:800元。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昆明市西昌路189号3楼310室。

联系人及电话:姜老师、袁老师    0871-6414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