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2年度省级工法的公示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3-10-10     点击数: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和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规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2012年度云南省施工企业上报的179项工法进行了评审经评审,“大型基础底板型钢支撑施工工法”等69项工法为省级工法合格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310102013年10月15日

如对公示的2012年度省级工法有异议,请及时举报或反映,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受理电话:0871-64320815

    地址:昆明市红塔东路3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邮编:650228

 附件:请通过本站搜索下载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3年10月10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