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玉溪市红塔区富康城伴山云麓二期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复核情况的通报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2023年2月26日12时05分许,玉溪市红塔区富康城伴山云麓二期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1人伤亡,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十九条整治措施的通知》要求,对该起事故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进行了通报。依据《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富康城伴山云麓二期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条件复核的情况报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该项目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复核结果予以核准,并撤销2023年3月1日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玉溪市红塔区2·26”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通报》。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