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2年度省级实名制管理标杆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实名制管理标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初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考评现对入选2022年度省级实名制管理标杆项目的52个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324日至330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潘建伟,王犇,087164320971

 

附件:    2022年度省级实名制管理标杆项目公示名单.xls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