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延期举行云南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水务)局,有关单位及个人:

原定于2022年12月17日开展的云南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根据昆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云南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云南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合格并缴费成功的考生,暂不办理退费,以当前报考人员为准,不再重新开展报名缴费工作。

二、对于后续考试工作安排,将根据云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相关通知。

感谢您对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种老师,0871-64320643;王老师,0871-68503798。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