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导则(试行)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云南省

建设工程消防技术导则(试行)的通知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施工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1号)、《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细则》(建科规〔20205号),进一步加强云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云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导则(建筑篇)(试行)》(以下简称《导则》)现将《导则》印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则》是国家现行消防技术标准的补充,《导则》施行之日起,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消防救援机构、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施工单位应对照《导则》开展相关工作。

二、《导则》的制定是完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管理标准的重要举措,各地要积极组织学习、开展好宣传贯彻工作。

三、《导则》自2021121日起施行,内容可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下载。试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联系人及电话:李昂,087164329901

电子邮箱:ynszjtxfc@163.com

      附件:云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导则-建筑篇(试行).pdf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