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

 

昆明建业工程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度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现你公司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人数达不到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标准。202012月3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情况的通报》,将检查情况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官网向全社会进行了公示,明确企业自发文之日起90天内整改完毕。现整改期限届满,经复查你公司仍未达到资质标准要求。根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住建部令第141号)第九条“检测机构取得检测机构资质后,不再符合相应资质标准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根据利害关系人的请求或者依据职权,可以责令其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可以撤回相应的资质证书”的规定,我厅拟撤回你公司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相应专业检测资(详见附件)

你公司如对上述撤回意见有异议,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我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pdf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5月8日   

 

附件

 

撤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专业及等级

序号

主体名称

撤回资质专业及等级

存在问题

1

昆明建业工程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B: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专项检测a、混凝土、砂浆、砌体强度现场检测

相应专业注册结构工程师不达标

D:钢结构工程检测专项检测d、钢网架结构的变形检测

相应专业注册结构工程师不达标

D:钢结构工程检测专项检测a、钢结构焊接质量无损检测

相应专业注册结构工程师不达标

A: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检测a、地基及复合地基承载力静载检测

相应注册岩土工程师不达标

A: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检测c、桩身完整性检测

相应注册岩土工程师不达标

A: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检测b、桩的承载力检测

相应注册岩土工程师不达标

D:钢结构工程检测专项检测b、钢结构防腐及防火涂装检测

相应专业注册结构工程师不达标

B: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专项检测c、混凝土预制构件结构性能检测

相应专业注册结构工程师不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