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撤回并注销行政许可告知书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撤回并注销行政许可告知书

 

昆明非凡创造装饰有限公司:

2020年度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现你公司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人数达不到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企业资质标准。2020年12月3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情况的通报》,将检查情况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官网向全社会进行了公示,明确企业自发文之日起90天内整改完毕。现整改期限届满,经复查你公司仍未达到资质标准要求。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和第三十条规定,我厅拟撤回你公司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你公司如对上述撤回并注销意见有异议,可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我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撤回并注销行政许可告知书.pdf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