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 工作信息
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联合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在招平商务中心项目,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党建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增智讲述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号召,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以踔厉奋发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活动现场举行了双方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进行了“诚实守信、表里如一,做廉洁自律的好榜样!”的廉政宣誓,观看了招平商务中心项目“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建经验做法交流视频。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分别从监管方和执行方为出发点,围绕“招平商务中心项目履约水平提升行动——质量、安全业务大讨论”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书记关世敏指出,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组织好、开展好组织生活联建、联系群众联建,进一步强化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力度,更快实现“促进党建、促进安全生产、促进廉洁、促进发展”的“四促进”目标,坚持奋勇拼搏,开拓进取,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不断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领域工作水平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