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建设 简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云南宣传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云南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扫黑除恶应知道》从国家领导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国家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文件及会议精神、“扫黑除恶”斗争的“总蓝图”等10个方面共96个知识点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的工作相关要求和具体措施。在厅机关、厅属各单位显要位置张贴了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云南宣传海报,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到办事群众当中,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