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建设 法治宣传教育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求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宣传教育 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告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求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宣传教育

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通告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转发〈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一2025年)〉的通知》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拟制了《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请发送至指定邮箱:562333350@qq.com。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2021年11月11日。

附件: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