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建设 法治宣传教育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法规处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法规处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参加

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省司法厅、省网信办、省普法办近日转发了《司法部 国家网信办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云司通〔2018〕102号),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该《通知》印发你们,请按照要求抓紧组织落实。“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新时代全民普法的创新举措,组织及参赛情况将纳入年终相关考核。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并于12月15日前落实情况报厅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丽华,64334558羿,64320817;

邮箱:695784402@qq.com

云南建设普法QQ群在线服务:371198350。

 

附件:转发司法部 国家网信办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