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12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四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第三轮巡回督导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葵主持座谈会,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会上,蔡葵同志汇报了第三轮巡回指导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在听取完情况汇报后,崔岗组长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巡回指导组还通过随机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听取了我厅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反映和评价,详细了解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成效及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