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到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三轮巡回督导检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志勇同志主持汇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会上,赵志勇同志汇报了第二轮巡回指导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主要责任同志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完情况汇报会,崔岗组长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紧盯“关键少数”,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学史力行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巡回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实地走访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便民服务窗口,了解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