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第一轮

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62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通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葵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及工作专班人员共40余人参加。

9c364b202d8b470d7ec193e4f8d2f04

会议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审议通过整改落实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IMG_5336

蔡葵同志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抓紧抓实专题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是要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二是要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对标反馈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细化措施、真改实改,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抓紧抓实实践活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把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四是要抓紧抓实督查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督导组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日常职责,认真组织、统筹、协调、督导,及时报送相关进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