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时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直播,反响热烈,激情满怀。

IMG_5399

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蔡葵、柳明林、黄媛,厅一级巡视员赵志勇、周鸿等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和厅管“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

为确保厅系统全体人员都能及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会前下发了《关于做好近期几项重要工作的通知》,对厅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电视直播节目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人员到位,时间落实,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IMG_5415

看盛会聚精会神,谈体会激情昂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庆祝活动,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激励砥砺奋进新征程。大家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烈、庄严、昂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礼赞百年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坚守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党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厅属各单位、厅管“两新”组织也准时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