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6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上述活动,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巡回督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客观点评,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蔡葵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功能作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成果转化上争当先锋,发挥好领学、督学、促学作用,扎实推进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会党员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进党的建设、组织人事工作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