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强化党员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强化党员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新党员入党  宣誓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21616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了“强化党员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全厅的7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前,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手,从谆谆誓词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神圣仪式中牢记党员身份。宣誓活动既是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自身的一次深刻教育激励新党员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IMG_5145

IMG_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