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互动交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20217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同志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葵主持。

报告会上,林文勋同志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思考,权威准确、特色鲜明,听众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坚定扛起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政治担当,为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直属机关团委代表和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