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创新理论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110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勇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督导组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河北、陕西等地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部分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谈体会、讲不足、提建议、作要求

    尹勇同志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厅上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但还存在学习成果转化不明显、特色亮点挖掘提炼不深入等问题,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再发力,解决好党性和为民服务的关系;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在推动发展上抓落实;要加强全要素督导,在全流程把关上再发力,在全方位整改上再巩固,不断推进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打造成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示范、标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