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之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对2022年度1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采用专题讲座、观看宣传教育片、现场问答、撰写心得体会、理论考试等方式进行。

学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专题教育辅导和集中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边疆党旗红》以及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讲授的《百年苦难》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和使命感。

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一直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一直在为中国人民的利益而奋斗,中国共产党是先进的党、人民的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