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第二轮巡察组到云南省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第巡察组到

云南省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2021年1228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第轮巡察组对云南省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级中心”)党支部为期1个月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省级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文国主持会议。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第轮巡察组组长太良华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明确指出了省级中心党支部在落实党的领导和政治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省级中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对重点问题要亲自抓,抓到底,抓出实效,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并提出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纪律制度落到实处;五是加强监督执纪,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六是加强制度建设,严肃财经纪律;七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大局能力。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赵祖峰代表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讲话,要求省级中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全面统筹推进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省级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文国代表党支部就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及巡察办整改落实要求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格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自觉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局工作、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扎扎实实完成好巡察整改任务,把巡察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全省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向厅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