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观看话剧《桂梅老师》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11月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开展生动党课活动”为主题,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观看了话剧《桂梅老师》。

话剧《桂梅老师》以生动鲜活的人物、独具匠心的舞台、引人入胜的故事,讲述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个有血有肉、可敬可亲的英模形象,体现了人民至上、大爱无私的情怀,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牢记“来时的路”,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观看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桂梅老师的楷模事迹直击心灵,“大爱无疆”的情怀、“九死亦无悔”的精神感人至深,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对我们每名共产党员来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境界的提升,是一次自强不息和培根铸魂的教育,是一次强化“四个自信”筑民族之根的引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要求,以桂梅老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奋勇前进,努力工作,为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