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年9月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王云昌等在昆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就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马永福同志强调,主题教育收尾绝不是学习教育放松、问题整改收场,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效。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花大力气下真功夫落实整改任务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坚守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厅督查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