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9月20日,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屏通报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做动员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同志聚焦主题,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主责主业,突出重点,真查实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坚守初心践初心,勇担使命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