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2019917日上午,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维忠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作自我检视剖析,同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红脸”又“出汗”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既体现辣味,又增进了团结;并表态大家将直面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