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19910日上午,云南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党支部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筛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麻辣味”十足,既“红脸”又“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厅党组和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推进成果转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