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办公室党支部和建行房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厅办公室党支部和建行房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持续深化厅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201996日,厅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建行房金部党支部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建书苑”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厅机关、厅属单位干部职工提供了个性化服务。

建行服务人员为厅机关、厅属单位人员现场解答了“互联网+智慧政务”“一部手机办事通”、房贷政策、住房租赁、商融扶贫、家庭理财等业务及问题,并免费提供上门安装ETC服务。

活动中,双方还就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如何接入“建设数字管理服务体系”等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